close

跟了教育價的熱潮買了IPAD AIR

想說可以做為工作上的輕便外出機

不過如同大家都知道的

用觸控螢幕打字真的很歪腰

所以 為了能讓回email更為方便

阿妮就在網路上找尋擁有鍵盤的外殼

本來是想貪圖方便+省錢 直接從台灣的購物網站上面買

但是找著找著 找到羅技出品的開箱文

一看到漂亮的外型就整個大心(腦弱腦弱腦弱)

由於台灣是沒有販售for 愛佩空氣的鍵盤殼

馬上發揮敗家天后的氣勢 先上香港的羅技官網研究一下要買哪款

http://www.logitech.com/zh-hk/tablet-accessories/ipad

(嘿嘿..也不是研究..就是在看外觀而已)

結果一看到黃色亮亮的吸引我眼球 然後又防潑水(超適合我這個吃東西很會掉得人)

所以就選定這個啦Logitech FabricSkin Keyboard Folio for Ipad Air

http://www.logitech.com/zh-hk/product/fabricskin-keyboard-folio-for-ipadi5?crid=1240

由於售價真的不便宜 

為了省下一點錢 就上個幾個能夠國際購物的網站比價

選定好就下手囉

其實國際購物很簡單,我倒覺得找代買比較麻煩還風險高(離題了)

從下定到收到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網購無國界阿)

 

噹噹 一收到的箱子 ..十分輕薄喔

2.jpeg  

馬上就要讓愛佩穿衣服啦

他的外表雖然是布面的

不過如他官網上所說 是可以防潑水喔

(但是我本人還沒親身試驗過)

image (3).jpeg

來個側面照

因為這一款的鍵盤是很貼的

所以把愛佩放進去也沒有增加很多厚度

旁邊鍵盤的充電孔以及開關做得十分精巧

而且照官網的說明 每天使用兩小時 可以連續使用60天以上喔

表示他也十分省電

image5.jpeg

image (2).jpeg

正面實穿照

黃色的鍵盤配上白色的愛佩真的很漂亮

而且可以看到鍵盤是一整片的 打字幾乎沒有聲音

材質上也是防潑水喔(一樣還沒有親身體驗)

而且一把愛佩裝進去 打開藍牙就可以很輕鬆的連結到鍵盤了

再來就是他有作磁性的設計

所以可以很安全輕鬆的將愛佩立起來 也不會移動的風險

image6.jpeg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應該就是沒有注音吧

即使如我這種天天使用電腦的人兒

盲打還是要花一陣子去習慣

所以 我很甲會的想說要買貼紙來貼

結果貼了幾張 發現醜醜der.....我還是乖乖練盲打好了

1.jpeg  

 

另外同場加映 Ultrathin Keyboard Folio for IPAD AIR5

這是我朋友從國外買了另一款的logitech鍵盤殼

這款因為鍵盤是凸面的 打起來手感比較像一般的鍵盤

外表的材質有分成纖維布面 跟塑膠的兩種

不論哪個材質 都也是防潑水(真的很重要!)

如果要撞色的話 就只有塑膠的材質可以選

不過放心~塑膠質感完全不廉價...反而十分好看唷

其他的小設計 跟上面的那款都差不多

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

來看看實穿照吧

image.jpeg

整體來說 這個藍牙鍵盤殼我是十分滿意的

如果你有個喜歡新奇3c產品的男/女朋友

我想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禮物喔

(因為台灣很少人擁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嘔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