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蜈蚣人

所以到了換季購物病發作的時候

買的鞋子數量真的會遠高於衣服

(這應該也是我破壞鞋子的能力很強吧)

 

隨著年紀的變化 以前愛買高跟鞋的我

(以前非10公分不買耶!)

現在都是一直在尋找好穿的平底鞋

而且也要好搭配

畢竟上班、逛街、聚餐都要兼顧阿

我也過了那種追趕流行標新立異的年紀阿

 

anyway~精挑係選下 最新戰利品就是它啦

(其實 是我的一雙圓頭金屬報銷了!

  才會尋尋覓覓都是金屬頭

  畢竟亮亮的真的怎麼搭都好看)

 

看圖真的覺得就是還蠻普通的一雙鞋

(認同吧??!!)

不過就因為被金屬鬼遮眼 我還是要買

然後還在裸色跟深藍色間掙扎好久

礙於我是一個很容易把淺色搞髒的人

所以最後選了深藍色

 

噹噹!!!超驚人的好看耶!!!

穿起來腳型感覺很修長

他的方頭也不是那種路邊攤的亂方一把

而且這雙鞋子是韓國製的喔!!!

質感和楦頭整個都是大加分~~

藍色唯一的缺點比較暗

所以搭配黑色褲襪反而沒那麼好看

如果想搭褲襪 可以選裸色喔!

而且真的很誠心的建議

如果你是個不會像我一樣容易用髒淺色物品的人

一定要買裸色

我看我朋友買的裸色 整個被燒到

現在正在認真考慮要再買一雙

(為什饃沒有立馬再下手??

因為等待期間我又買了其他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嘔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