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    

單純覺得十分不開心!!!!

是看不懂英文系母.....

就說不要在我的牆上解釋

就說我一點都不想聽理由

是怎樣.....就是硬要說就對了!!!!

 

而且..哪裡是有說到拆夥的事情了?????

從頭到尾都沒有人說吧....

硬是要跳 硬是要講~~很歪腰腰

是哪裡是哪裡是哪裡...讓人覺得跟拆夥有關係~~

 

然後我也不懂那句"謝謝大家"是怎樣....

這是我的臉書...不是你的舞台!!!!!!!!!!!!!!!!!

 

我翻了5個白眼+3句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嘔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